OA iOS APP 安装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1842

OA iOS APP 安装操作指南


如果教职工想通过苹果手机访问校园电子公务系统(简称OA系统),可以用苹果手机自带的Safari浏览器访问https://m1.fudan.edu.cn下载最新的OA APP客户端。


安装OA APP的具体方法


第一步:在手机上打开Safari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m1.fudan.edu.cn,点击页面下方的“立即下载”。


第二步:安装完成后,系统会提示“未受信任的企业级开发者”


第三步:进入手机的“设置”-“通用”-“设备管理”,选择“Fudan University”,点击“信任“Fudan University””。



第四步:点击OA APP,输入UIS用户名密码(用户名为您的工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点击“登录”后即可使用OA。


请注意,如您是在校外使用OA,APP会根据网络类型自动为您连接VPN,首次登录OA时会请您确认添加VPN配置,请允许客户端进行配置。

      当您不再使用OA时请断开VPN连接,否则可能影响您的上网体验。断开VPN连接的方法如下:进入“设置”-“VPN”,如果状态是“已连接”,点击状态栏右侧的按钮将连接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