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网银完成付费同学请尽快领取礼品

发布时间:2010-11-30浏览次数:2866

 

亲爱的同学,您好!

        您通过网银完成付费,请尽快到信息办领取礼品,领取时间截至11月12日,过期视同自动放弃。

        第二次领取时间:2010年11月8至12日(9:00--16:30)

        两周前发出的领取通知信附录如下(链接http://www.ecampus.fudan.edu.cn/s/52/t/104/3d/d8/info15832.htm):

        由学校财务处、信息办与相关银行、软件开发公司及第三方支付平台等单位合作开发的"复旦大学收费服务平台"(网址:http://payment.fudan.edu.cn,以下简称"平台")今年暑期正式面向学生服务。在该平台上,学生和家长可以使用已经开通网银功能的任何银行卡完成有关付费,并即刻在付费记录中看到自己"付费成功"的提示,查询待付款项和付款记录。网银缴费作为学校最新的收费方式供学生和家长优先选用,通过该平台进行付费简化了缴费流程,规避现金交付过程中所产生的风险。

         财务处、信息办按原来同银行等相关单位商定的结果,对首批在9月30日前(含)通过"收费服务平台"完成学费和住宿费缴付的2010年新生进行奖励。

         截止至9月30日24时,您是通过网银全额完成学费、住宿费支付的学生之一。为感谢您对校园信息化工作的支持,财务处、信息办给每位准备了一份礼品(面值50元的中国移动电话充值卡)。请您在下列时间凭本人有效证件至邯郸校区光华楼东主楼一楼信息
办服务台领取。

        服务电话:65643207、65643247

    复旦大学财务处、信息办

    2010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