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成功举办“复旦大学校园信息化资源介绍”讲座

发布时间:2010-06-25浏览次数:2178


  
        为了使我校教师可以更全面了解复旦大学校园信息化的服务和资源,方便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信息办主办了校园信息化资源介绍的讲座,6月24日该专题讲座已圆满结束。此讲座共举办三场,分别安排在22日、23日及24日下午,教师可根据时间安排任选一次参加,共有近百位教师报名,得到了我校各院系及部门的教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复旦大学校园信息化介绍、校园网络使用、提供的各类服务及资源等。信息办为培训教师发放了信息办宣传手册及用户手册,提供培训资料的电子文档,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协助,解答教师的问题。讲座结束后,参与培训的教师积极填写了讲座反馈意见表,收到了积极的响应,很多人提议希望每学期能举办一次类似的讲座。

       信息办今后将会继续举行类似讲座或者有针对性的技术培训,以提高我校信息化应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