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导入通讯录分组的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11浏览次数:2195

亲爱的老师/同学,您好。
    新的电子邮件系统目前已经趋于稳定,新旧系统数据迁移基本完成。近日,有部分老师和同学反映通讯录的分组信息没有迁移到新系统,我们拟对这部分用户的通讯录重新迁移,确保通讯录信息完整。由于对新邮件系统的第二次通讯录迁移会覆盖您的更新,我们建议有通讯录分组需要的老师和同学,如果您的通讯录比较小且有更新,您可自行手动设定分组,否则您可以通知我们来为您重新导入通讯录。请有此需要的老师/同学通过您的学校邮箱发送申请邮件至 urp@fudan.edu.cn 。为慎重起见,请您在邮件中写明您的邮箱账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0.06.18(周五)17:00,我们将在18号晚上开始第二次通讯录迁移。
    请注意,此次迁移仅对提交申请的用户的通讯录进行,不会影响到所有用户的邮件和非申请用户的通讯录。咨询电话65643207、65643247。

    截至6月11日老邮件系统邮件数据已经基本完成了到新系统的迁移,目前发现有部分用户的邮箱目录出现乱码,是由于编码不兼容造成的,请自行更改即可,如有其他问题可电话咨询或者发邮件至urp@fudan.edu.cn咨询。

复旦大学校园信息化办公室
201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