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园卡水控转账机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3580

 

持有新校园卡的同学、老师:

2015830日起,部分师生将使用新版校园卡,新版校园卡背面显示卡号为“80、“90开头,新版校园卡不可以直接在 “浴室沐浴设备”以及“开水炉设备” 上使用,在使用相关设备前需至“小钱包转账机”或“多媒体自助服务机”处进行小钱包转账。

注:以下功能只针对新卡用户,2015830以前办卡用户无需使用。

 “小钱包转账机”在各区域浴室处有配备,如图:



操作方法:只需将卡放置于感应卡处,显示转账成功即可,每次刷卡转账金额固定为5元,如图。



5元可以满足正常沐浴消费约2-4次,小钱包金额不能超过50,小钱包的余额可以离校时在一卡通服务中心退回主钱包并销户,以后我们也将会开发自助退回主钱包功能以方便大家使用。

 “多媒体自助服务机”在各区域食堂及相关服务区域有配备。如图:


选择—〉增值业务—〉水控转账—〉即可进行小钱包转账操作。

自助机转账可自行设定转账金额最低1元,最高20元。

咨询与维修 :

水控系统可联系信息办值班台 6564324765643207

网上报修:http://www.ecard.fudan.edu.cn/

如其他供水等故障请直接联系浴室管理员。

一卡通结算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