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邯郸校区体育场馆开通网上预约的通知(试行)

发布时间:2013-08-01浏览次数:1277

各位老师同学:
为规范复旦大学体育场馆使用的申请程序,提高学校体育场馆的使用率,使体育场馆的使用更为有序,提高相关部门工作效率,让体育场馆和体育设施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邯郸校区北区、南区部分体育场馆于2013年8月4日起开始实施网上预约。此次开通网上预约的场地有:北区体育馆室内羽毛球场、篮球场和排球场,南区网球场和邯郸路足球场。北区体育馆的所有项目均到一楼服务台刷卡签到,南区网球场、邯郸路足球场均到正大体育馆一楼服务台刷卡签到。室外场地如遇雨天系统将撤销预约人预约的场地。预约篮球场须六人以上使用,预约足球场须十人以上使用,预约排球场须十人以上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系统登录:
在校师生可登录“复旦大学校园信息门户”进行网上预约:
http://www.portal.fudan.edu.cn/
点击首页“重点推荐”栏目中的“场馆预约”图标。
二、预约范围:
我校全日制学生(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在编教职工、博士后、离退休人员及长期进修人员可通过上述网址实施网上预约。
三、预约时间:
预约系统全时开放1-7天内的场馆预约服务,每日中午12:30以后可以预约最新开放的场馆资源。
四、《网上预约管理规定》详见附件。
 
 
总务处、信息办
2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