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邯郸和江湾校区本科生开通教材网上预订与支付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14浏览次数:2102

 

各位本科生同学:
复旦大学教材网上预订与支付系统将于2011年1月17日投入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仅开通住邯郸和江湾校区开设的本科生课程的教材网上选购,其余同学按原先方式购书(现场选购、付款,具体另通知)。
2、 教材预订与支付系统的首次开放时间为2011年1月17日14:00至1月23日24:00,同学可登录URP系统(www.urp.fudan.edu.cn),进入“教务系统”,在“选课退课”栏目中,点击“教材选购”菜单,进行教材网上预订和通过网银支付。完成预定但未支付的订单,系统会短期保存,但将在1月24日8:00作废。支付后的订单不能修改,如需再选购,可重新选购、支付,生成新的订单。教材中心优先确保本次网上预订并完成支付的教材供应,将于2011年2月26日、27日发放相关教材,请同学携带一卡通前来领取(邯郸校区在0号楼、4号楼,江湾校区在法学楼)。
3、 教材预订与支付系统第二次开放时间为2011年2月14日8:00至26日22:00。在教材有余量的前提下,27日中心将为错过第一次预订但需要教材的同学供应,这部分同学也必须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完成网上支付,部分库存不够的教材可能需要7-10天左右从出版社进货,敬请谅解。
4、 之后需要教材的同学,可以到教材中心零售点现金购买教材,无需通过网上预订支付系统。
5、 部分课程因院系未提交教材预订计划,教材网上预订系统中则无该教材的相关信息,教材由任课老师安排或学生自行解决。
6、 学生订购并领取教材后,如果因选课变更需要退书,将根据选课记录,在教材未书写、未破损的前提下,办理退书手续,已支付的款项将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网银退还给学生本人。教材如果出现缺页或其他质量问题,可立即调换。
7、 如需开具教材相关发票,请在领取书籍时登记,由教材中心协调教材供应方提供。
学生在使用教材网上预订与支付系统过程中如果遇到系统问题,请联系信息办65643207、65643247,教材中心65642236。


                                  复旦大学教材服务中心
                                   201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