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临时操作步骤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2010-06-04浏览次数:2185

 

1、使用mail.fudan.edu.cn登录新的邮箱系统发送邮件,由于邮件正在迁移,部分用户目前只能在老邮箱里面登录查看邮件,老邮箱使用WebMail登录,数据迁移完成后,邮件系统将会恢复正常;

2、如查看原邮件,请使用oldmail.fudan.edu.cn登录(如无线上网登录,则输入202.120.224.251),请注意,老邮箱只能查看,但是不能发送邮件

3、登录oldmail.fudan.edu.cn时,可能会报“邮件存在”信息,请先关闭所有浏览器,然后重新登录,登录后按Ctrl+F5强制刷新页面即可;

4、由于现在新老邮箱邮件的迁移工作正在进行,如果发现有邮件失踪,请耐心等待,邮件不会丢失。

5、在邮件系统迁移过程中,请暂时不要使用outlook等第三方软件处理邮件,请直接通过浏览器方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