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网站新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0-05-24浏览次数:2045

        为配合2010年的高考招生,今年5月,复旦大学推出新版本科生招生网站。本科生招生网站为志愿报考复旦大学的考生们提供与高考以及本校相关的各类信息,包含全国高考政策、复旦的招生政策和动态、院系专业的详细介绍、学校内外的各类新闻、师生访谈等。通过网站,考生可以查询到历年复旦大学在各省各专业的招生计划和实际录取分数线,在填报志愿时有充分的参考。网站还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招生办公室的多种联系方式以及网上报名系统的入口。

         与旧版网站相比,新版网站在布局上作了很大的改动。首页由原来的800*600小窗口扩大到了宽1024并可滚动的大页面,罗列了更多的信息,配上新增的不断更换的页首大图,显得更加大气。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和EMS查询功能都放到了首页上,以提供更快捷的服务。除此之外,新版网站在功能上也做了升级。打开网站就可见到复旦大学的宣传短片与众多体现校园文化的照片,新增了校园生活状况和复旦名师介绍,以及专家和媒体对复旦和高考各方面信息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