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事岗位考评网上填报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0-01-25浏览次数:1519

200912月学校人事岗位考核工作全面展开,100多个院、系、所、单位于1231日基本完成上报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功。

由于原人事考评系统已上线运行5年,随着技术及软硬件环境的不断变化,系统的各种弊端已经显现,经过和人事处共同协商,信息办也转变思路,积极创新,力争让考评填报导向性更加明显,数据更加规范,并在校园信息门户系统(Portal)中实现了新的个人填报功能。此次人事考评的填报,更多已有数据来自于各业务系统而无需重复填写,也不再受中文操作系统及IE固定版本的制约,用户填报工作得以大大简化,在为期一个月的填报过程中,信息办值班台收到的咨询电话较往年大幅下降,在教师及院系管理人员中的认同度提高。

此次的人事岗位考评工作为今后的个人业务申报平台做了成功的试点,将更多的个人业务从复杂的管理系统中剥离,提高系统可操作性、便捷性等仍是信息办继续努力的目标。